限量出售

張韶涵13日曾在微博發文,抒發自己參加《蒙面唱將猜猜猜》的心情,內容因提到「可惡的你」字句,遭外界解讀是在講范范,甚至還稱她「秒刪文」,讓張韶涵動怒反駁:「這(發文)不是還光明正大在那嗎?我什麼時候針對誰了?如果真要針對,我會直接說,這種影射不是我的態度」。對於媒體的報導,她表示「沒有出面解釋,但不代表有做」,更無奈寫下:「種什麼因得什麼果,都是自己要承受的,說完後也許你們又會寫出更多不實的報導?沒關係!我說過的話我負責,夠了!就是夠了」!文末還特別標註「停止網路與(輿)論霸凌」等字句,否認自己用暗諷的方式罵范范。

完全解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3ze1x4921p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